【不良paro】【ABO】意外 07

第二更,开心吗?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纯喷。私设有。

 

“周泽楷说了什么?!”江波涛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直直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关上门,拉着王杰希到另一张沙发上坐下:“他说,你跟我很像呢。”

“啊?”江波涛傻眼了。

倒是黄少天在一边笑了起来,用力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你看,我就说嘛!你和你哥真的超像的!居然连周泽楷都这么说!”

喻文州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后,黄少天马上老实了,安静了下来。

“小江,你把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事情,详细说一下,好吗?”王杰希忽然开口了。

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一巴掌拍在沙发上:“周泽楷他还是人吗!怎么能在那种地方把你的发情期勾出来?再怎么说你也是Omega,他怎么就不能有点风度?简直就是Alpha的耻辱啊!文州不行,我憋不了了,等一下我就要去找周泽楷讨说法!怎么能这样对小江!”

王杰希靠在沙发上,表示赞同:“确实不像样,挺过分的。文州你觉得呢?”

喻文州低着头没说话,好像在想些什么。

忽然一下子安静下来了,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众人,忍不住笑了出来:“看我做什么?”

“什么做什么啊?还不是等你的意见!这件事情对小江有多重要你又不是不知道!”黄少天差点扑过去摇喻文州的肩膀了。

不想喻文州竟是轻轻摇了摇头,道:“我觉得,小江的事,就这样算了吧。你们谁也别去惹周泽楷。这次的事情就当了解了,从今以后,蓝雨和轮回,井水不犯河水。毕竟周泽楷没有对小江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小江最后也没出什么事,这样就可以了。”

王杰希和黄少天都一脸诧异地看着喻文州,最后还是黄少天猛地站起来,不可思议地叫了出来:“喻文州你怎么能这样?你这样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吗?你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妥协了?你还是喻文州吗?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喻文州吗?这次差点出事的是小江啊,你怎么可以忍下去?我以前从来没见你怂过,你这次怎么……”

喻文州竖起一根手指在嘴前:“少天,安静,听我解释。”

黄少天就站着,直愣愣地看了一会儿喻文州,然后用力地摔在了沙发上:“不行,我还是不能接受也不能相信。你至少也要为小江着想啊!”

江波涛递过去一杯速溶咖啡:“黄少,冷静一下,我没事,听他说吧。”

黄少天哼哼着接过速溶咖啡,用力灌了一大口,一脸怨念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依然是平时那般淡定从容:“少天。你以为,这次我去找了周泽楷麻烦,就是为小江着想了吗?生气时说的话是不能当真的,你有想过后果是什么吗?”

黄少天似乎被问住了,没有再说话,只是一脸疑惑地看着喻文州。

“出了这种事,最生气的应该是我,不是吗?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淡定?”喻文州慢慢地说道,“少天,我告诉你,如果我去找了周泽楷闹事,后果就是周泽楷很有可能再次把小江抓走并在他身上撒气。”

“这……”黄少天忽然觉得自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黄少天,蓝雨和轮回交锋这么多次,作为蓝雨主力的你,应该也已经对周泽楷有点了解了吧。你应该知道他是什么性格吧。”王杰希忽然开口了,“周泽楷这个人,我们微草这边也有点了解。他这个人十分认真踏实,颜值和智商都高,可是脾气也挺倔。不然他是绝对不可能把轮回带起来的。”

“对。”喻文州接口道,“孙翔那种性格的人,没点本事,哪可能被制服,你说是不是?可是,周泽楷,他做到了。他绝对不是一个花瓶。”

半晌,黄少天才说出两句话:“我知道我错在哪了。这次是我冲动了。”

喻文州微微勾起嘴角:“总而言之,少天确实是一个很讲义气的得力助手呢。这次小江的事,还要好好谢谢你。”

“谢谢黄少。”江波涛也看向了黄少天。

“哪来的话,你们两个怎么都这样,真是!”黄少天站起身,拍了拍裤子,“哎,既然小江没事那我也就先走了。我还有事呢。喻文州你看好小江,别让他又被周泽楷抓走了啊!”

“黄少再见!”

 

“以后不能这么多嘴了知道么?”喻文州无奈地教育着江波涛,“周泽楷那样的人跟别人不同的,别随便惹,有的时候我都摆不平你的烂摊子。”

“啊,对不起……”江波涛低着头绞手指,一脸乖宝宝地听着喻文州的教训。

“别装了你没这么乖。”喻文州毫不客气地道。

“嘿。”江波涛眨了眨眼睛,“邮件收到没?”

喻文州看了看江波涛:“收到了。你可以确定那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下了。”

江波涛摇了摇头:“我不确定,不过这个是我在柜子里找到的。”

“哦?那看来就是真的了。不过,你是在哪个柜子里找到的?”

江波涛狡黠一笑:“还能在哪里?”

喻文州也笑了:“你倒是有本事,不过你居然能够弄得出来,那种东西不应该都是锁在保险柜的最深处的么?怎么被你弄到的?”

“你猜。”

 

“唔——”周泽楷躺在轮回的沙发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

江波涛的信息素似乎还在他的嗅觉范围之内。

“小周怎么啦?一脸伐开心的样子。”方明华走过来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沙发上,“还在想那个Omega的事情?我记得是叫江波涛对吧。”

周泽楷默默点了点头,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很奇怪……”

“怎么奇怪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可他内心却在不断地刷弹幕。

他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内逃得无影无踪的?

甚至还不能根据他的信息素来分辨他往哪里去了。

而且在刚才那个地方,他的信息素跟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糅合在一起了。

似乎已经跟那个Alpha融为一体了。

周泽楷有点烦,明明知道江波涛是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另一个Alpha完成标记,他却依然烦躁。他忽然很想把那个Alpha捏成碎片。

黄少天忽然打了个喷嚏。

“不过小周你不也挺讨厌那个Omega的吗?这么担心他干嘛?又不是我对我媳妇那样。”方明华一脸自若地捏了个葡萄扔到嘴里,“怎么,还是说你看上人家啦?”

“没有!”周泽楷烦躁地吼了回去,倒是把方明华吓了一跳。

“小周今天这是吃火药了啊……?”方明华胆战心惊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内心默道,“真可怕,还是我家媳妇儿好。”

方明华就这么想着,又从水果盘里顺走了一串葡萄,趁周泽楷看天花板时悄悄地溜走了。

 

“等等,还有……”周泽楷忽然想到了另一种可能,这一想法把他激出一身冷汗,“被其他Alpha……”

江波涛那时被他直接逼在发情期边缘,信息素自然也会浓郁起来。即使现在社会治安很好,也不能排除一些Alpha被诱得直接拐走Omega的可能。而被拐走的Omega,后果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被当做生育机器啊、被拐去卖身啊之类的……

刚好喻文州又打过电话来,问自己对江波涛做了什么。

“不……”周泽楷开始害怕起来。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究竟是害怕自己被喻文州弄死呢,还是怕江波涛被那样对待呢。

周泽楷大爆手速拨了一通电话到喻文州那里。

“周泽楷?”

“江……他……”周泽楷忽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问了。

是问“找到他了吗”还是“他怎么样了”呢?

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怂了。

 

prprpr这集的小周真的好可爱!

嘛,也就是说小周未知的内心深处稍微有那么一点……嗯你们都懂w

不过包括小周在内,所有人都不知道那点小意思呢x祝小周早日发现不要让这篇文变成《好想急死你》【点蜡

然后有件事蛮重要的x

点我点我x

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太太的文x然后就是希望大家帮下忙把这篇文的热度刷到二十QWQ因为这个赌约对我来说真的蛮重要的x谢谢大家qwq求助攻!

作为补偿下周更新带番外!周江王喻都写写写!

PS:哦对,我的意思是说,如果那边热度没有刷到二十的话,番外就没了x这次番外本来想写王喻两人第一次见面以及小江在轮回那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w你们真的不想看吗QAQ【一脸忧伤地】

评论(36)
热度(201)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