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04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纯喷。

 

“喻文州?”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

周泽楷转过身点点头。

“他不会来。”周泽楷忽然笑了。

江波涛心里瞬间把周泽楷的话翻译了出来——喻文州不会来带你走的。

江波涛先是一惊,第一反应竟是向周泽楷确认自己的翻译是否出错:“你是说,喻文州他不会来救我么?”

周泽楷继续点头。

可是江波涛是谁?他跟喻文州可是一个父母生的,也是跟喻文州一起长大的,他可不会蠢到完全相信周泽楷的话,而且,他对自己的哥哥,可是十分信任的啊。

“我不信。”江波涛忽然笑得十分轻松,“刚刚那通电话大概是喻文州的吧。虽然我不知道他跟你说了什么,但他绝对不会把我扔在轮回的。大概只是今晚不来吧。”

“你很聪明。”像周泽楷这样惜字如金的人居然在夸人的话语上花了四个字,估计让轮回其他人听见,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过奖。”江波涛笑了笑,“就是说今晚我要待在轮回,是吗?”

“嗯。”周泽楷回答道。

“嗯,我是打地铺还是睡沙发?能不能好心点施舍张被子?毯子也可以。”江波涛好像把轮回当自己家似的,看起来十分轻松欢快的样子,与刚刚那个一脸怨恨的江波涛完全不是一个人。

周泽楷没理江波涛,他走出门,逮着门外偷听的杜明:“客间。”

“老大您啥意思啊……走出来无缘无故给我说个客房俩字,我哪听得懂啊……”杜明一脸欲哭无泪,周语这种神奇的语言,岂是他能理解的?

“……”周泽楷歪着头,一脸很苦恼的样子,似乎在想要如何让杜明明白他的话。

“哎哎,我觉得你们老大好像是说,要给我准备一个客房过夜……是这样吗?”江波涛不知什么时候靠着门边,十分热心地帮忙翻译了一下周泽楷的话。

“是这样么周哥……”

周泽楷先是诧异地看了江波涛一眼,然后抿着嘴默默点了点头。

“翻译对了!”杜明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惊吓,“太感谢你了小江!我这就去准备!”

“谢谢啦!”江波涛笑眯眯地回答道。

他叫他小江。

好亲密。

忽然超不爽。

以上是周泽楷的内心世界。

“那我也去看看……”江波涛刚想跟上去,却发现手腕被紧紧抓住,“哎?”

转过头,他看见全身散发着黑气的周泽楷死死抓着自己的手腕,眼神如鹰锐利,吓了江波涛一跳。

“诶……?怎么了吗?”江波涛干笑着问道。

“不许去。”周泽楷声音压低了不少。

“诶?哦,哦!”江波涛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我现在是你们的——嗯——你们的俘虏,所以说不能不经老大同意就跟人到处乱走的嘛!不过……能不能轻点?手好痛的。”

周泽楷这才放开了手,他皱着眉,对“俘虏”这个说法很不满意,更不满意江波涛嘴里自己的“暴君”形象。

“听得懂?”周泽楷深吸一口气,平息下心中的火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你问我是不是听得懂你的话么?”江波涛眨了眨眼,“我当然听得懂啦。虽然你的话是比较简洁啦,不过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嘛。”

很容易理解。

周泽楷忽然产生了一种想把他留在轮回的冲动——让他成为自己的专属翻译器。

然后周泽楷就把这个想法彻底从脑袋里赶出去了——虽然说江波涛本来不属于任何一派,不过他的哥哥是喻文州,蓝雨的领导者。先不提以后,现在轮回和蓝雨的关系就闹得有些不太妙,因为某块地方。

试图把喻文州的弟弟吸收进轮回还当翻译器使唤,周泽楷的脑子又不是真的有洞。

 

虽然江波涛是很善解人意啦,但是他又不会读心,看着一个面无表情且沉默不语的家伙站在自己面前还盯着自己,眼神还看不出是什么样的——江波涛的脑子都要想炸了都想不出周泽楷到底想干什么,这家伙是在纠结什么吗?

“哈罗?”江波涛在经过二十秒的思考后伸出手在周泽楷的眼前晃了晃,试图露出一个十分诚挚的笑容,“你……你的灵魂还没出窍吧?”

哦。江波涛在心里面默默骂了自己一声,开始为自己祈祷。干嘛要作死呢。说出这种话真的不会被周泽楷一巴掌拍死吗?

“没。”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睡觉。”

“哦好!谢啦,周泽楷。”江波涛一脸友好的微笑,打了个招呼就走出了房间。 

 

周泽楷再次陷入了沉默。

刚才,江波涛喊了他的名字。

“谢啦,周泽楷。”

周泽楷的脑子已经被刷满了弹幕,红的白的黑的粉的弹幕把内心世界刷得满满的,全都是“谢啦,周泽楷”这句话。

周泽楷倒不是因为江波涛这句话而挑起了他心中的某种情愫。他在想,江波涛的脑子到底是用什么做的?扯开听得懂自己的意思不谈,刚开始被绑到轮回的时候还是一脸怨恨看起来恨不得把周泽楷祖宗十八代给灭掉,就算是硬生生挨了周泽楷的一顿虐打也是倔到不行,还在一脸嘲讽笑地调侃自己,眼里尽是怨念。

然后,自己打了一通电话回去后,他的怨念似乎就完全消失了似的。并没有被自己的话所吓倒,还十分冷静地分析了一通,然后语气就变得轻松了,还一脸微笑。而且,刚才还和杜明这么亲密……完全没有被绑的感觉反而是来做客的节奏啊!

后来,似乎对自己完全没有怨恨的感觉了。

还喊了自己的名字。全名。

周泽楷忽然对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心,甚至是一点点期待。

然而周泽楷并不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会被这个家伙搅得天翻地覆。

“周泽楷!”沉思中的周泽楷忽然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周泽楷有些迷茫地转过头来,发现又是江波涛。

“?”周泽楷用眼神给江波涛传递过去了一个疑惑的信号。

“我找不到客房,杜明也不见了。我去了趟客厅,人都不见了。”江波涛笑嘻嘻地指着门外,“你帮我指个路?”

周泽楷不是傻子,相反,他聪明得很——客厅没人,出轮回的大门就在客厅,他完全可以打开大门,直接逃出轮回,何必还跑回来问自己客房的地方?

江波涛这家伙到底想怎么样?周泽楷有些心累,但是他的好奇心更盛了。

江波涛简直就跟神秘的海洋一样,周泽楷想要把这神秘一层一层地剥开,看到那个人的全部,以满足自己强盛的好奇心。

对于周泽楷来说,探索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过程。

“我带你去。”周泽楷按捺不住,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江波涛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狠狠地被敲了一下。

刚刚周泽楷沉默的时候,他趴在门边看。周泽楷十分认真,没注意到门边趴着的江波涛,不过江波涛倒是看周泽楷的侧脸看了个够——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摆出一副认真的样子,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江波涛马上在心里大敲警钟。

江波涛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走进去向周泽楷搭了个话。

然后他忽然看见了周泽楷脸上那丝淡淡的笑容。

自信而又得意,如同狩猎者确认了自己的猎物,架起了猎枪一般。

江波涛第一次看见周泽楷的笑容,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对方的猎枪射出的子弹“bang”的一下命中了心脏,他觉得自己的心脏被命中后好像越跳越快了。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江波涛的脑内开始黄少天式刷屏。

不愧是在学校里被称作“一枪穿心”的“枪王”,这种命中率和出血率太高了,简直不论男女老少通吃啊!

“不过,好像有点嘴残呢。”心里黑的江波涛忽然在心中暗笑起来,“这可以算是枪王大大的弱点么?如果是这样,那可要好好利用啊。”

 

是不是想问为什么这次更的这么快?

1.今天周五x而且有十分有良心的小伙伴给了不老歌邀请码觉得很开心x

2.上集肉太柴不好吃,我都吃不下x而且也因为种种事故小伙伴们不能在最快的时间内看到肉x让大家心情不好真抱歉x所以打算加更补偿咯√【而且上一集的热度跟前两集根本没法比x我感觉我这又是要掉粉的节奏XD

3.上集一整集刷王喻,个人觉得某些周江家的小伙伴会有些扫兴x所以今天就刷一整集周江好了!你们开心吗!

4.有存稿,任性【。

5.最后卖萌撒娇打滚求小红心和大拇指√看着我真诚的眼神√

评论(20)
热度(215)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