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01

私设有x

ooc也可能有x

接受建议和意见但不接受纯喷x

 

放学后,江波涛飞一般地跑出了学校,朝着学校附近的一个死胡同玩命般跑去。

他现在怕极了。

 

昨晚半夜他爬起来去个厕所,书房散出暗黄色的光。他心生好奇,趴在门缝上一看,喻文州背着门打电话。他把耳朵贴在门边,屏息想要听清楚喻文州在说些什么。

“轮回又来找事了?”

“向蓝雨宣战?因为什么?那块地方?”

“呵,这种蠢事也干得出来。周泽楷的脑子里进水了吗?”

“干架是吧?”喻文州沉吟了一下,温和地笑了出来,“那就让他们来好了。明天下午五点是么?等等,地址我记下。”

喻文州把手机换到左手,右手拽了一张纸,用笔在上面沙沙地写着:“明天叫上少天和郑轩,再从分队那边抽几个就行了。嗯,景熙是医护队的,待命就好;小卢别放他出来,他现在技术不成熟,轮回不算弱的了,小卢出了什么差错那就不得了了……嗯,那好,就这样。”

眼看着喻文州挂了电话,江波涛连忙轻手轻脚地回到卧室,翻身上床,裹好被子,闭上眼假装自己已经沉入了梦乡。他微微颤抖着,直至听见那声卧室的开门声,才以最大的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他只能祈祷自己剧烈的心跳声不要被喻文州听见。

“小江睡了啊。”喻文州轻声道,“睡得好沉呢。”

说着,喻文州退出了卧室,轻轻带上了门。

江波涛的身体在黑暗中微微颤抖。

 

以前喻文州带着蓝雨和微草干过架。那次喻文州被王杰希揍得只剩半条命了,还是江波涛把他给拖回家的。虽然说王杰希下手不算太重,大多都是皮外伤,顶多出多点血,可就算是这样,江波涛还是很担心喻文州。而王杰希,也没好到哪儿去,伤势跟喻文州比起来,轻不了多少。听喻文州说,这是他们两个打得最狠的一次。

喻文州是江波涛的哥哥,喻文州跟父亲姓,江波涛跟母亲姓。两人父母以前关系就不好,后来父亲和母亲就离婚了,喻文州和江波涛跟母亲过。在喻文州刚成年的时候,也就是他刚考上大学的那年,两人的母亲就病逝了,喻文州和江波涛两人便互相扶持着过。

自那以后,喻文州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应该说,喻文州变成两个人了。一边,他找了份好工作,继续支撑着他和江波涛两个人的生活;而另一边,他好像变得特别堕落——不知道哪里来的兄弟,开始跟其他的团队玩领地游戏,说得中二点就是个不良少年。经常前一晚打得浑身是伤地回家,第二天却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工作,这种游戏他却玩得不亦乐乎。

“小江你别学我,打架什么真的不好。”喻文州还一本正经地跟江波涛说过这种话。

哇,这就是缺爱吗?

江波涛知道喻文州平时的压力很大,父母都不在身边,自己却要支撑这个家。或许这种堕落的行为能够缓解一下他的压力吧。不过,就算喻文州玩这种游戏玩得再怎么开心,也不可能让自己的弟弟掉入这个坑里——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弟弟是个Omega。

“一个Omega去混什么混,哪天让人强制标记了都不知道。”喻文州毫不客气地拒绝了江波涛要加入蓝雨的请求,“你知道那些Alpha有多可怕吗?那种信息素能活生生把你逼哭。我是Beta,我对Alpha的信息素没那么敏感,也不会有标记那么麻烦的事,可你不一样。”

“那你倒是退出蓝雨啊。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行吗?你是嫌伤不够多么?”

“我也知道你是为我好,不过我没关系啊,我还有其他的朋友。他们想要真的弄死我还难了点。”喻文州说着忽然笑了出来,“而且他们知道我没那么好欺负。不敢轻举妄动的。”

听着喻文州的笑声,江波涛觉得后背拔凉拔凉的。

之前那个温柔的喻文州哥哥哪儿去了?

虽然说现在的喻文州也很温柔——不过总觉得他的微笑之下多了几分恐怖。

虽然说喻文州是个Beta,可是很多Alpha都不会看不起他,甚至对他还有些许恐惧。

“那王杰希呢?”江波涛凉凉地问道。

说到王杰希喻文州的神情顿时就变了:“咳……他,他不一样。”

“哈?不一样?”江波涛一脸“你他妈在逗我”,“有什么不一样的?不都是人?人家就敢对你轻举妄动而且你还没有反抗过……”

“不,我有反抗的!相信我小江!”喻文州依然在嘴硬,“我只是打不过他!”

江波涛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喻文州!”江波涛追到胡同口,就看见一个高大的人背对着他,高高举起一把铁棍,刚要往喻文州打下去。江波涛气急败坏地喊了一声,冲了过去。

那人转过身,被江波涛一拳轰在肚子上。

“小江?!”喻文州惊奇地叫了一声。

“你找帮手?”那人吃痛,手中的铁棍掉在了地上。他捂着小腹,转过头看向江波涛,“没见过。新人?”

“……还是个Omega。”

“他不是我找的帮手你们别动他!”喻文州生怕江波涛惹上麻烦,飞快地站起来护住江波涛。

那人抿了抿嘴,叫住轮回的人:“不打了。走。”

说着潇洒离去。

江波涛有些愣,他看着喻文州的脸色逐渐变得难看起来,不知所措。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狠狠揍了江波涛一拳:“你怎么知道今天我们要跟轮回的人干架?昨天你偷听我讲电话?你知道刚才多危险么!”

“我!你知道你刚刚多危险么!如果我迟了一秒,那根铁棍会直接打在你头上的!”江波涛一巴掌扇回去。

“就算是那样你也不能打他,你一打麻烦就来了。”喻文州紧皱着眉,“他会以为你是帮手,真的会来群殴你的。”

“他就是轮回的大佬,”江波涛有些意外,“周泽楷?”

“不然你以为呢?”喻文州似乎有些发愁,“你打了他,他以前又没见过你,估计以后会去你学校截住你找你谈人生啊。总之这段时间说什么你都要小心点,见到轮回的人就逃,逃得越远越好。”

江波涛依然想逃避现实:“或许他不知道我学校在哪儿。”

喻文州指了指江波涛身上的校服:“你当周泽楷脑子有洞的吗?”

 

王杰希接到喻文州的电话时随便拉了微草的几个人就赶来了,结果看见喻文州一身伤地坐在墙边跟江波涛和其他蓝雨的兄弟聊天,仿佛啥也没发生过似的。

王杰希简直想直接甩手走人。

“杰希!”喻文州看到王杰希时声音忽然变得雀跃了不少,“快过来!站不起来啦!”

“活该。”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骂了一句,却还是走过去把喻文州从地上抱起来。

“你敢不敢用背的,人都看着呢。”感受到来自众人的灼灼目光,喻文州也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嘴硬没说,“不是我说你这公主抱……”

“喻文州你叫你弟背你去,咱俩的事儿微草蓝雨里谁还不知道?你面子能有这么薄?”王杰希做了一个与他话语毫不相应的动作——他低下头在喻文州脸上“吧唧”了一口。

“瞎瞎瞎。”众人在心里默默点起了火把。

 

“那个Omega……”周泽楷坐在一张椅子上,手上还捏着一纸资料,“很讨厌。不喜欢。”

莫名其妙被一个Omega揍了一拳,甚至现在小腹还在隐隐作痛,换做是谁都不会好受到哪儿去。

“不过他跟你一个学校的诶周哥。”杜明也看了看手中的学生档案,“明天放学要不要去截一下?”

“你以为喻文州是什么人?他会想不到我们去截?一定早就给这个叫江波涛的Omega做好了保险。”吴启插口道。

“对。”周泽楷忽然想到了喻文州护住江波涛那副紧张的样子,“对喻文州来说,很重要。”

“这次周哥说的话挺多的。”

“然而我依然听不懂。”杜明泪流满面。

“不过。”周泽楷声音变大了,所有人都停止了讨论,看着周泽楷,安静下来。

“要截。”周泽楷斩钉截铁地道。

 

标题写cp容易掐x我还是打tag好了x你们吃吃我王喻安利好不好x前期周江没有相爱只有相杀,后期就开始比王喻还闪了x如果不爽请右上角吧我也不多说什么。

这篇文主要还是围绕喻队和小江写的xd就只打了这对兄弟的tag

评论(43)
热度(72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