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喻】说好的甜滋滋的日常

雷,ooc,轻微黑化,慎入。

 

喻文州抱着一桶爆米花坐在电脑前看实况。

看谜之声的实况。

模拟外科手术医生。

“诶,大家好,我是谜之声……”谜之声一如既往苏的声音被外放出来。

“诶,在看我的实况么?”谜之声洗完碗回到卧室,坐在喻文州身后,双手环着喻文州的腰,下巴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哦,这个呀——这个是好久以前的了。”

“做手术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喻文州忽然模仿起谜之声的语气。

“小心我给你做个手术。”谜之声也笑了,右手探入喻文州衣服的下摆,抚摸着他的小腹,“就在这里……用锤子敲断肋骨,然后把肺拿出来扔掉……”

喻文州被他摸得很痒,直往他怀里扭:“唔……别摸……然后就要挖我心脏啦?”

“对啊。”谜之声的手指在他胸前画了个圈,“把心脏挖出来,看看是不是脏的。如果是脏的,就帮你洗洗干净;如果洗不干净,就扔个新的进去。”

“你的心也很脏呢。真可怕呢,谜医生。”

“啊,当然我是不会忍心给你做手术的。”谜之声的声音有些愉快,他趴在喻文州耳边道,“不过,如果你离开我的话,那就不一定了。”

我会给你换上一颗爱着我的心哟。

评论(11)
热度(29)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