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喻】

====注意以下两人的交流都是无声的=====

“大家好,我是谜之声^ ^第一次玩直播功能呢。”

“诶?这把刀不是用来解尸的么?”他一边操作着,一边笑道。

“真是恶趣味呢。”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无声道。

谜之声忙中抽空读了一下喻文州的唇语,笑着开口。

“我觉得你挺喜欢啊。”当然,是无声的。

“确实挺喜欢的呢。”

“噗。”谜之声忍不住笑了出来,此时他刚好操作着电锯用力锯开人体。

然后各种刷起“啊啊啊谜叔笑声好苏啊!”“此处可左键!谜叔苏哭!”“为什么要笑啊果然是个抖S吗!”“谜叔我要给你生猴子!”“这笑声简直no more me!”的弹幕。

“苏哭我了。”喻文州从侧面爬过去,轻轻搂住对方的颈部,开口,“囚禁我吧。”

谜之声眨了眨眼睛,道:“你喜欢电锯吗?”这句是有声音的。

弹幕上又是一片“喜欢”的海洋。

 

看谜叔的little walker时听到谜苏苏笑的声音。

Oh my god你们不知道那笑声多苏。

世界再也没有我!!!!!

简直三次元版的喻队QAQ两个人都是手残啊!不过谜叔是抖S来着x

我还特意倒回去听笑声听了好多次【←痴汉快够

我!的!男!神!是!秃!子!【←快闭嘴

 

评论(30)
热度(2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