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ve Game 世界观

*这是原创世界观
*可能会偏重口,慎入 
*本世界观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只是一种设定,不喜勿喷
=========人物详解==========
slave game,简称SG。在SG世界观里,人的地位通过先天性体质判决。SG既可以当做一个真实的世界观来看,也可以当做一个奴隶游戏玩。以下就是设定,也能算是游戏规则。
主人(Master):拥有买卖与支配奴隶的权利,只有女性才可生育。并不是因为出于豪门世家才是Master,而是自身先天就拥有“买卖权”,可以“绑定奴隶”,但是被自己绑定的奴隶就无法交易了。有时候在进行主人之间的联谊时,也会赠送奴隶给其他的主人。
奴隶(Slave):拥有“被买卖权”,无论男女皆可生育。受到“奴隶保护协会”的保护。 如果被“绑定”,便只能效忠其一人,无法被交易或者赠送。假如强行被交易或者赠送,身体和灵魂都会有很大的抵触,有时一些奴隶会因为无法承受而直接自杀。
中介者(Middleman):算不上经纪人,只是为奴隶和主人之间进行调解或引荐。严格来说中介者本应该是主人或者奴隶中的一员,但是他们自身有这个兴趣和能力,也就由得他们了。中介者为主人与奴隶这两个群体 献出了极大的帮助,如果没有中介者的存在,估计现在又是一场主人与奴隶之间的战争。
主人和奴隶的比例大概是7:3,所以奴隶也是很珍贵的啊!
=========其他介绍==========
奴隶保护协会:由一部分的主人与奴隶构成,保护奴隶的利益。如果奴隶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可以提出上诉,这个协会就是类似于法院一般的存在吧。协会有资格处死“主人”。
拍卖场:最开始拍卖场是遍地都是的,但是经过几次主奴战争后,法律禁止了拍卖场的存在。不过现在依然有一些地下拍卖场,专门拍卖被拐的奴隶。因为可以牟取暴利,所以有很多人都不怕死地去参加拍卖或者拐卖。这点其实是绝对禁止的,但是协会还是对这些地下拍卖束手无策,正在想办法如何捣毁这些拍卖场。

评论(4)
热度(8)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