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81-8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81.

结果我还是按照索克萨尔大大说的,把工程和疑问给君莫笑大大发了一次。

君莫笑大大看了一遍后,给我发了一个省略号。

山茶doku:Σ(っ °Д °;)っ大大怎么了!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我好像说过我在忙吧x

山茶doku:QAQ对不起对不起我原本问的是索克萨尔大大的!结果他让我来问你!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点烟】我明白怎么回事了,不怪你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那个心脏的回去我要找他谈人生【点烟

山茶doku:QAQ怎么回事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点烟】山茶你这个错误吧……挺常见的呵呵呵,这个错误不怪你,你看一下你的素材图块,是不是上下都有空隙?这样的话你填上去虽然看起来有空隙但中间其实一整个图块都被填满了,所以人动不了也不能从中间走过去。

山茶doku:我看看……

山茶doku:Σ(っ °Д °;)っ还真是那么回事!

 

82.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不要看效果图,你要看着你的画笔刷子,往下空一格格子再继续填,或者说你把你的素材图块换一下……

山茶doku:不过君莫笑大大你刚才好怨念哦0v0好稀奇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一生痛,不说了。

Σ(っ °Д °;)っ怎么了吗!挖到君莫笑大大的痛处了吗!

我抱着一点八卦的心理,暗搓搓地点开了看起来跟君莫笑大大关系很好的夜雨声烦大大的窗口,打算能不能从夜雨声烦大大的嘴里问出些什么【←其实是觉得夜雨声烦最好问orz

你才烦来pk啊:怎么了山茶妹子-v-有事吗有事吗有事吗我正好无聊呢来说说

山茶doku:D=====( ̄▽ ̄*)b夜雨大大好!我来是想问点事,关于君莫笑大大……

你才烦来pk啊:诶诶诶君莫笑?!好好好来说来说我保证不说出去!是不是挖到什么君莫笑的糗料啦还是说有什么新动态?不会是他又要把我拉黑了吧?诶妹子你快说啊你的手速又不是索克askdjhl拉开结婚吧开始写kasjdlbxkjh……

山茶doku:Σ(っ °Д °;)っ结果又被索克萨尔大大按在键盘上了吗!

山茶doku:Σ(っ °Д °;)っ那么你让索克萨尔大大一起来看吧!因为跟他也有点关系……

你才烦来pk啊:^_^好。

怎么忽然感觉用这个号说出这样一句话和这样一个表情有点微妙呢= =

 

83.

我把跟君莫笑的记录截图过去以及将事情的来去跟夜雨声烦大大说了一次。

你才烦来pk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干得漂亮不得不说索克萨尔的心确实挺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是新人不知道所以君莫笑一定不会找你谈人生的放心吧你安全了不过我想要向索克萨尔默默哀啊要被拉去谈人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我告诉你这件事情可是君莫笑的阴影,正正宗宗的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先出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我脑补君莫笑的黑脸我都会笑得停不下来hhhhhhhh

山茶doku:Σ(っ °Д °;)っ到底发生了什么!有这么好笑吗!

结果过了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受到回复。

山茶doku:Σ(っ °Д °;)っ夜雨大大你还在吗!

结果……

你才烦来pk啊:^_^抱歉,夜雨他出房间去笑了,估计还要等一会儿才进来

山茶doku:用得着吗(╯°□°)╯︵┻━┻夜雨大大的笑点到底怎么启动的!

 

84.

你才烦来pk啊:我回来了,山茶妹子我跟你仔细讲讲那时候君莫笑到底怎么了hhh

你才烦来pk啊:君莫笑他之前在制作一款游戏嘛,然后最终阶段的地图他足足设计了两个月,然后又花了很多时间画图块找图块hhh到最后画出来居然发现犯了跟你那个一样的错误hhh结果逼得他素材要重新画地图也要重新设计hhh

你才烦来pk啊:这也就算了,他那时候还以为自己的制作软件出问题了,满群地问啊hhhhh后来才发现原来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hhhhh那时候君莫笑已经是十分有名的游戏制作人了可是他居然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犯这种错误也就算了居然找了这么久都找不出来hhhhh太掉面子了hhhhhhh不是我没良心人家这样了还在笑主要是因为君莫笑他实在hhhhh

山茶doku:……给君莫笑前辈点个蜡,其实我也不觉得很好笑啊。

 

85.

你才烦来pk啊:刚开始我们也不觉得很好笑的,可是有一天hhhh索克萨尔打了个比喻hhh

山茶doku:_(:з」∠)_什么比喻?

你才烦来pk啊:^_^我来说吧……你仔细脑补一下,假如夜雨声烦是一个很厉害的剑士,忽然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刺客,那个刺客蹲在树上不下来,他就开始砍树想要把那个刺客弄下来。结果砍了半天,树倒了,却压掉夜雨声烦半条命……

山茶doku:卧槽hhhhhhhhh忽然觉得笑点一下子就出来了hhhhhhhhhhh

你才烦来pk啊:^_^任何一个专业人士犯一些低级错误都是一些笑点

你才烦来pk啊:^_^特别是平时特别嘲讽的大神犯这种低级错误

你才烦来pk啊:(╯°□°)╯︵┻━┻但是我特别不理解为什么索克要拿我举例子!为什么又扯到我了我这次真的是躺枪诶!

山茶doku:……嗯,可能是,用夜雨大大举例子更有……更形象更有笑点?

你才烦来pk啊:^_^

评论(8)
热度(43)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