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76-8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76.

山茶doku:王不留行大大……

王不留行._O:怎么了?

山茶doku:大大你的名字吓坏我Σ(っ °Д °;)っ

王不留行._O:自黑上瘾了【有事吗

山茶doku:是这样的,你的那个曲包我找到了,然后我就花了三天的时间全听了一次

王不留行._O:感觉怎么样?

山茶doku:写得很好qwq可是我三天都没睡好……

王不留行._O:辛苦了【拍肩】

山茶doku:qwq您是怎么写出这么恐怖的音乐的吓到我连觉都睡不好……

王不留行._O:用心感受,自然而然

 

77.

怎么忽然觉得王不留行大大都开始不靠谱了呢,一定是我的错觉x

王不留行._O:对了你说的CG,我已经画好两张了,发给你?

山茶doku:嗯好√

已接受“CG1.jpg”“CG2.jpg”,保存在XX文件夹里。点我打开

我点击了打开,然后点开第一张图片。

然后我把电脑砸了【划】我尖叫一声“啪”地把笔记本给合上了,然后飞快地缩进床里。

(╯°□°)╯︵┻━┻特么我还以为王不留行大大抓了一只丧尸关进电脑里了!太逼真太可怕了!王不留行大大你是怎么画出来的!画的时候不会觉得害怕吗!

 

78.

我闭着眼睛,摸索着翻开笔记本的盖子,把鼠标移到右上角关掉了窗口,我才敢睁开眼。

我看着还被我说过“好俗”的清新绿电脑桌面,忽然觉得莫名安慰。

啊——电脑桌面——你是多么的美——

王不留行._O:怎么了?不在?

王不留行._O给你发送了一个窗口震动。

王不留行._O:还在么?

王不留行._O:我想说我目前没有时间画其他的了……

山茶doku:抱歉我刚才被您的CG吓得缩到床上去了QAQ

山茶doku:那个您可以不用画了qwq我不敢看了……我觉得震你一下什么的还是放弃吧……果然震别人自己也是要受到惩罚的……

王不留行._O:没那么严重吧

王不留行._O:我觉得还好啊

不不不,您是不能理解我刚才被吓到了床上是什么感受的QAQ

 

79.

匆匆跟王不留行大大告辞了后我继续做游戏。

“QAQ这又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中间明明有空隙的!人却走不过去!什么鬼!”

我想了好久,到处都看过了,都没找到原因。

我想了想,最后还是敲开了索克萨尔大大的窗口,我怀疑是脚本设置问题。

山茶doku:索克萨尔大大QAQ我想问问为什么我的地图图块上明明有空隙,可人走不了……

索克萨尔:遇到困难了吗^_^?

索克萨尔:你截图给我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我发了张截图过去。

索克萨尔:咦?

索克萨尔:没什么错误啊?你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事件挡在半路了?

我切换到显示事件模式,又截了张图给索克萨尔大大。

山茶doku:QAQ没东西挡住啊,可是中间那块死活进不去……

索克萨尔:还是说你设置了通行优先度?

山茶doku:QAQ那个我也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边,一点毛病都没有啊

索克萨尔:咦,这下有点奇怪了……你把你的工程打包发一份给我。

 

80.

我毫不犹豫地把工程打包了一份给索克萨尔大大。虽然说工程不管怎么样,只要不是范例工程,都是绝对保密的……不过面前是索克萨尔大大我还怕什么啊人家大神怎么可能看得上我这种渣工程……抱着这样的想法我飞快地给他发了一份过去。

过了一会儿,我收到了索克萨尔大大的回复。

索克萨尔:^_^发现了,原来如此

山茶doku:怎样怎样!

索克萨尔:^_^好熟悉的错误啊……山茶你把工程给叶前辈发一份过去,然后告诉他问题

山茶doku:Σ(っ °Д °;)っ为什么要问君莫笑大大?!

索克萨尔:^_^你去问了就知道了

索克萨尔:^_^会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哦。

卧槽?!忽然觉得索克萨尔大大笑得好心脏啊!什么有趣的事情啊?!!!!

评论(6)
热度(50)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