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71-7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各位注意一下!这集有一点点微喻黄!CP洁癖慎入!

=========正文=========

71.

这次的短篇游戏制作比赛,我打算做一部名叫《火车》的游戏。

刚开始主人公醒过来发现自己身处一节废弃的火车车厢,走出来看到是一个无人的车站。他知道这里是一个空间缝隙后,要想办法从车站里逃出去,才能从空间缝隙回到原来的世界。

我打算把这个做成一个恐怖游戏。

【工程】山茶:以上就是我的游戏过程了QWQ有没有哪里需要改的?

【美工】鸾辂音尘:诶,挺好的题材嘛。恐怖游戏一直都是rm界的热门,我看好你哟☆

【脚本】索克萨尔:^_^有没有什么背景之类的?例如主人公的身世啊,或者他为什么会在这里醒来啊,或者说这个空间缝隙跟他有什么关系啊……还是说里面有只女鬼是他老婆?

【美工】鸾辂音尘:QAQ索克你说得我好怕……

【工程】山茶:我想弄一个“震你一下”的环节,可是我又不会画那种特别恐怖的CG……

【工程】风城烟雨:诶,画恐怖CG特别厉害的,群里有,等等我叫他出来啊

 

72.

【工程】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出来,帮一下新人?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这不是王不留行大大吗!他不是音乐的嘛!

【工程】风城烟雨:不是早跟你说了群里面的大大们不仅仅会一项事情的嘛?王不留行,专注恐怖游戏制作五百年,对了恐怖游戏的BGM你也可以找他做。

【音乐】王不留行:- -

【工程】君莫笑:哟,我记得,有一次他被我们强迫爆照,结果整个群都被吓到了。我还以为他用美图秀秀只P了一半脸。

【音乐】王不留行:你们用得着嘛……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爆照?求大大私我个小窗……

【工程】君莫笑:别问了,你会被吓到的,我给你具体描述一样,就这样→v(._O)v

 

73.

【剧本】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知道吗我觉得王不留行他想直接打死你啊23333不带你这么拉仇恨的果然是正宗脸T嘛!等等说到脸,老叶你不也没爆过照吗?来来爆一个爆一个,没准你还没王不留行好看呢hhhhhhhh

【工程】君莫笑:【点烟】哥长得很丑,不用看了

【剧本】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不带这样的就算丑我也想看啊老叶你就爆个照呗!

【工程】君莫笑:呵呵,我被你们强制唱那什么萝莉炮什么东西,你还想看我爆照?我跟你说我就算爆给索克萨尔我都不给你看。

【剧本】夜雨声烦:别啊老叶你不能这样!索克对你有我对你这么认真吗你不能这样啊!再说了要是你爆照给索克我也能从他那里看到!这不都一样吗!

【工程】君莫笑:不一样

【工程】君莫笑:这不但表达了我的态度

【脚本】索克萨尔:^_^前辈如果给我爆照,不希望给夜雨看的话,我也不会给他看的哦。

【工程】君莫笑:我刚想说而且呢,看来不用了。@夜雨声烦 你看人家索克都不帮你。

【剧本】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两个怎么都这样!索克我们不是好兄弟吗QAQ你怎么能胳膊肘向外拐帮着君莫笑那个家伙……

 

74.

“呜呜呜文州你别这样我们还能好好玩耍么?”宿舍里,床上摆着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只棕黄色大型犬【误】扑进一个面带“^_^”这样笑容的男子的怀里,假装要哭,仿佛头上有两只兽耳在动,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摇。

“^_^我很喜欢少天,但是我也很喜欢君莫笑前辈啊。”面带笑容的男子宠溺般揉了揉大型犬【←喂】的头发,任由他扑在自己的怀里蹭,抱着他的手稍微收紧了一点。

“那文州要是我抓到君莫笑我们两个一起吧QAQ!”

“好^_^,少天乖。”又摸了摸怀里那只大型犬【←够了】的头。

喻文州大大,似乎想要收了君莫笑,还想养只大型犬【划】呢。╮(—▽—)╭人生赢家啊!

 

75.

【音乐】王不留行:我发现每次你们一说话就会歪楼

【音乐】王不留行:@山茶 是要恐怖CG吗?

【工程】山茶:嗯嗯嗯是的!

【音乐】王不留行:最近我也挺闲的,等一下你私我要求,我抽空帮你画一下?

【工程】山茶:嗯嗯嗯好的!那个大大、你有没有什么可以当恐怖游戏BGM的……推荐一下?QAQ我这边的BGM各种欢乐各种不和气氛呐……

【音乐】王不留行:我以前把我写过的恐怖气氛的BGM,以及各种音效声效都打了一个压缩包,我记得在群文件里来着,你找找?去年的。看上了可以随便用,记得写出处就好。

【工程】山茶:嗯嗯嗯一定会写的!QAQ谢谢大大那我做游戏去了……

忽然觉得群里的大大们都好温和好乐于助人啊QAQ

 

评论(21)
热度(3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