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46-5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46.

【美工】沐雨橙风:我有一点很不懂

【美工】沐雨橙风:如果说夜雨脸滚键盘吧,还能是他旁边的索克把他脸按在键盘上这样

【美工】沐雨橙风:可是百花也不至于身边也有个人按着他脸滚键盘吧?

【工程】君莫笑: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工程】再睡一夏:他说他刚才用力打了个喷嚏

【工程】再睡一夏:刚好那时候他凑到电脑前凑得挺近的

【工程】再睡一夏:然后他一打喷嚏脸就砸上去了

【工程】再睡一夏:然后我十分好心地帮他按了一下发送键

【工程】风城烟雨:细思恐极呢。

 

47.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等等……那就是说,再睡一夏你和百花缭乱也是住一块的了?我们群里到底还有多少大大是住一块的啊,夜雨大大和索克大大一起的,你们两个也是……

【美工】沐雨橙风:我和君莫笑是住一块的,我记得寒烟柔和逐烟霞也是住一块的……不过逐烟霞最近都没上线你应该没见过。然后就是……包子入侵和昧光,冷暗雷和海无量,对吗叶哥@君莫笑

【工程】君莫笑:嗯……包子和昧光住一块儿……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美工】鸾辂音尘:~\(≧▽≦)/~小戴是和肖大大住一块哒@生灵灭

【工程】君莫笑:想不到啊小戴,人生淫家

【美工】鸾辂音尘:;▽;肖大大说他最喜欢的先是叶神你,然后才是我呢,好伤心

【美工】鸾辂音尘: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叶神你的

【美工】鸾辂音尘:要不咱凑一对?

【工程】君莫笑:……

 

48.

【工程】一枪穿云:无浪……

【剧本】无浪:哈罗~我来啦~一枪的意思是说,我和他住在一起的。对了我们那边其实是一个小俱乐部,一叶知秋也跟我们一块的。另外还有小明,也跟我们一起的@吴霜钩月

【美工】吴霜钩月:无浪你戳我干嘛

【美工】吴霜钩月:!!!

【美工】吴霜钩月:刚才女神出来冒泡了我居然没有发现!罪恶啊!你们等我我翻记录去!

【工程】君莫笑:柔妹子啊,你觉得小明怎么样?@寒烟柔

【美工】寒烟柔:哦?谁啊?吴霜钩月?没印象。

【美工】吴霜钩月:……【心碎.jpg】

【工程】君莫笑:心疼小明【点蜡.jpg】

 

49.

【工程】山茶:.v.其实,吴霜钩月和寒烟柔什么关系啊?

【美工】寒烟柔:我对他没印象啊,能有什么关系啊?

【美工】吴霜钩月:QAQ

【工程】君莫笑:呵呵

【工程】君莫笑:小明为了追自家女神,宁愿把前缀改成和女神一样的【美工】

【工程】君莫笑:我跟你说小明可是剧本好手

【工程】君莫笑:特别是那种校园言情游戏剧本与总裁游戏剧本,他可行啦

怎么我总觉得小明要哭出来的感觉。

 

50.

【工程】包子入侵:kasjdhlsakuhfaluhblu阿克苏见的怀抱里开奖号sakjhbl

【工程】包子入侵:siuhablu……%@#&@……%&删人哦ihcbakuh1iasucdbluhbl

【工程】君莫笑:我去,包子你这是什么情况

【工程】包子入侵:前辈们好!我是昧光!包子今天喝多了在乱打键盘!我现在先把他搬回去!给前辈们造成了困扰真是抱歉!

【您的好友“包子入侵”已下线。】

【美工】沐雨橙风:……真是难以想象包子的号说出这么一串诚恳的话呢。

【工程】君莫笑:我记得包子酒量也挺好的,怎么就喝多了呢?

评论(5)
热度(5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