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41-4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41.

忽然群里就沸腾了,都吓到我了。

【美工】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

【工程】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

【美工】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

【美工】寒烟柔:yoooooooooooo~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怎么回事?!

【剧本】夜雨声烦:好不容易爬上来了我先翻翻记录……

【剧本】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这群人不要想歪啊!虽然我现在确实是跟索克坐在同一张床上玩电脑可是我跟他绝对没什么啊!你们相信我对笑笑的爱是真挚的!楼上你们这群人yo什么yo我只是刚才想要稍微嘲笑一下索克没想到就被他直接关机了!一下子怒爆手速的索克真可怕啊(╯°□°)╯︵┻━┻(╯°□°)╯︵┻━┻(╯°□°)╯︵┻━┻

【工程】君莫笑:活该233

 

42.

然后下面一大排都是以君莫笑为主的“活该+1+2+3+10086+身份证号码”刷屏。

忽然觉得君莫笑大大真是嘲讽呢,我看着手机,肩膀一耸一耸的。

【工程】一枪穿云:……笑笑。_(:з」∠)_

【剧本】无浪:诶嘿☆这句我就不翻了,你们自行理解,自行理解_(:з」∠)_

群里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就炸开了。

【事件】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是什么鬼啊老叶你也有这么一天2333333笑笑你最近怎么样啊过得还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等等你让我先去笑一下……

【工程】一枪穿云:……哈哈。

【美工】鸾辂音尘:卧槽一枪在哈哈笑,细思恐极【被吓到

【美工】沐雨橙风:卧槽一枪在哈哈笑,细思恐极【被吓到

【工程】风城烟雨:卧槽一枪在哈哈笑,细思恐极【被吓到

然后楼下一群细思恐极刷屏。

 

43.

【工程】一叶知秋:一枪一定是在嘲笑君莫笑【严肃脸

【工程】君莫笑:卧槽

【工程】君莫笑:窥屏狂魔孙二翔

【音乐】百花缭乱:卧槽,窥屏狂魔孙二翔

【工程】再睡一夏:卧槽,窥屏狂魔孙二翔

【剧本】夜雨声烦:卧槽,窥屏狂魔孙二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翔23333

【工程】一叶知秋:君莫笑你知不知道

【工程】一叶知秋:我现在特别想草死你

【美工】鸾辂音尘:Σ▽|||羊习习忽然攻气起来好可怕

然后又是各种窥屏狂魔和好可怕的刷屏。

这个刷屏的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44.

【剧本】无浪:hello~其实刚才一枪的意思吧,他觉得“笑笑”这个昵称可以用“哈哈”顶替。君莫笑前辈,以后是不是可以改名叫“哈哈前辈”这样呢?

【剧本】夜雨声烦:噗

【剧本】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辈233333333333333

群里各种被大笑、狂笑、233、hhh、哈哈前辈刷屏。

今天世界也是充满了欢乐与欢笑呢。

我望向天空【明明只有天花板】,欣慰地感慨道。

估计rpg联盟的冯主席看到后又要吃药了呢。

不过,哈哈前辈这个名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也疯了,这个群果然好危险啊,各位大大们不容小觑啊!

 

45.

【工程】山茶:话说,各位为什么会知道一叶知秋大大的真名呢?

【工程】君莫笑:这个啊,说来话长【点烟

【脚本】索克萨尔:^_^只是在一叶刚来群里的时候,不知道规矩,有段时间里自己的群昵称全都是真名。后来有人好心提醒了一下他,他才明白原来可以只写圈名的。

【剧本】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都觉得一叶好可怜,为羊习习的智商点蜡

然后下面一群刷屏点蜡,这里偷懒就没写【←你

【脚本】生灵灭:需要六个核桃么?最近百花缭乱给我寄了一大箱,说是抽奖抽中的,自己又不喜欢喝……

【工程】君莫笑:百花缭乱中奖?几等奖?

【脚本】生灵灭:不知道啊,不过据说是XXX的抽奖,你去搜搜?

【工程】君莫笑:……回来了,为二等奖点蜡……【点蜡.jpg】

【音乐】百花缭乱:君莫笑我跟你拼了,这辈子不草死你我就sakdjhsalkfh

【工程】君莫笑:呵呵,看见了,不草死我就脸滚键盘是吧?【点烟

评论(2)
热度(48)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