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36-4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36.

【美工】鸾辂音尘:~\(≧▽≦)/~大家!偶尔也放松一下嘛!我们玩游戏好不好!

【美工】沐雨橙风:_(:з」∠)_玩什么?

【美工】鸾辂音尘:~\(≧▽≦)/~猜数字猜数字!大家来玩嘛!

【脚本】索克萨尔:^_^刚好今天也挺闲的。烦烦不来玩吗?

【剧本】夜雨声烦:QAQ我去我去我去索克你别叫我烦烦!叫夜雨!夜雨!对了要玩猜数字是吗?带我带我带我啊我要玩儿!对了小戴都有谁玩啊?就我们几个玩儿没意思吧,要来大家一起啊。你们玩不玩?玩不玩?索克你不许跑,必须玩,君莫笑你也别跑!@君莫笑

【工程】君莫笑:不玩,你们无聊死了。

【美工】沐雨橙风:QAQ哥……叶哥……反正你在宴会上也是闲得无聊,玩玩呗?

【工程】君莫笑:……

 

37.

我一扭头,看到那个美女抱着那个虚胖脸的手臂跺着脚,好像在生气。

那个虚胖脸显得很无奈。不过不关我事啊。

【工程】风城烟雨:来来来大家都来啊!玩的打“1”,1。

【美工】鸾辂音尘:1!

【美工】沐雨橙风:1

【剧本】夜雨声烦:11111111111111111!

【工程】一枪穿云:1

【剧本】无浪:小周也玩啊,那我也来好了。1

【事件】冷暗雷:1

【事件】海无量:我也来,1

【工程】山茶:那我也来玩,1

【音乐】王不留行:1

 

38.

【工程】君莫笑:哎,大眼你也玩?好久没见你冒泡了啊。怎么样,你徒弟小高来不来?

【音乐】王不留行:不来,我就来看看。

【工程】君莫笑:这样啊,那@大漠孤烟 @石不转 你们两个来不来?玩玩嘛。

【工程】大漠孤烟:哼

【工程】大漠孤烟:幼稚。

【音乐】石不转:【推眼镜】过一会儿就要十点钟了,是时候要去睡觉了,我就不来了。

【工程】君莫笑:啧,真无聊。

【工程】山茶:石不转大大的作息也很严谨呢。

【工程】君莫笑:分明就是强迫症晚期23333

 

39.

【美工】鸾辂音尘:~\(≧▽≦)/~没人来了吗?应该没了吧!那么我开始讲规则了:0-200000里我会出一个数,然后按顺序来,每人报一个范围内的数字,我就给出相对应的范围,就这么玩下去。如果谁猜中了数字,就要接受惩罚;如果夹了,那主持人受惩罚!

【工程】山茶:什么是“夹”?

【工程】风城烟雨:假如一个人说完数字后,范围里只有一个数能说,例如数字是43,给出的范围是42-44,那就夹,那主持人就要受惩罚。应该不难理解吧?

【工程】山茶:嗯,理解了,开始吧!

【美工】鸾辂音尘:我是主持人,那么,开始啦~\(≧▽≦)/~

【脚本】索克萨尔:1

 

40.

群里首先是一片沉默。

【工程】君莫笑:为索克的手速点蜡【点蜡.jpg】

【工程】风城烟雨:为索克的手速点蜡+2【点蜡.jpg】

【事件】海无量:为索克的手速点蜡+3【点蜡.jpg】

【事件】冷暗雷:为索克的手速点蜡+4【点蜡.jpg】

【工程】山茶:为索克的手速点蜡+5【点蜡.jpg】

【工程】一枪穿云:……点蜡+6【点蜡.jpg】

【剧本】无浪:队长的意思跟上面的一样,另外为索克的手速点蜡+7【点蜡.jpg】

……

然后就是各种点蜡。不过夜雨大大居然出奇地没说话。我试探着问了一句。

【工程】山茶:那个,夜雨声烦大大……怎么没说话?弧了?

群里忽然一下子沉默下来。

评论(7)
热度(4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