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21-25】

*这章小周和小江出场啦~\(≧▽≦)/~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21.

【美工】鸾辂音尘:矮油,“我们”~

【事件】冷暗雷:我和叶前辈【笑】还有其他的一些人,例如海无量

【事件】海无量:喂喂冷暗雷你不够义气啊!

【事件】海无量:为什么我是“其他”里的啊!

【事件】海无量:说好一起对老叶的爱呢!你都忘光了吗!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工程】风城烟雨:以后干脆把群名改成“日君莫笑小分队”好了

 

22.

【工程】君莫笑:呵呵。

【工程】君莫笑:小楚,

【工程】君莫笑:这就是你不对了,怎么能这样呢,你看万一带坏新人多不好?

【工程】一枪穿云:嗯。

【剧本】无浪:hello我来啦~嗯,小周的意思说,他赞同烟雨,同意把群名改成“日君莫笑小分队”。前辈,抱歉啦?

 

23.

【工程】君莫笑:我去,小周你不能这样啊

【工程】君莫笑:看错你了

【工程】君莫笑: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十分单纯的孩子,还很爱护你来着的

【工程】君莫笑:没想到你居然还联合小楚和小江欺负我

【工程】君莫笑:你们这群老的老小的小好意思吗你们?

【工程】君莫笑:还有你小江,

【工程】君莫笑:别老是这么快翻译啊,你看现在这场面不是挺尴尬的?

【工程】一枪穿云:……夜雨?

【剧本】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前辈是夜雨声烦附身了吗?【忍笑

【工程】君莫笑:……呵呵。

 

24.

【剧本】夜雨声烦:靠一枪穿云你什么意思!老叶和我能一样吗!

【脚本】索克萨尔:^_^

【剧本】无浪:各位前辈也看在我们是后辈的份上,原谅一下我们?@君莫笑 @夜雨声烦

【剧本】夜雨声烦:这才有点样子嘛,果然后辈们长脸多了,不像老叶那家伙下限全没了。我跟你们说这个rpg maker圈,就是被老叶拉掉价的,索克你说是不是啊?上次居然把那个代理人给气走了,你说说这该是有多欠揍。

【工程】君莫笑:那边那个少年,玩心么?XX宾馆801,来么?@夜雨声烦

【剧本】夜雨声烦:啊?!什么什么?!老叶你不是被瞬间盗号了吧!我sdkhkahquwlh

【脚本】索克萨尔:^_^@沐雨橙风 是你吧?

【美工】沐雨橙风:嘿嘿,不愧是索克,这么快就猜出来了w

 

25.

【工程】君莫笑:我去……刚才沐雨忽然上我号我就掉线了……怎么了我翻翻记录……

【剧本】夜雨声烦:什么都没发生!老叶你别翻!!!!!!!!!!!!!!

【工程】君莫笑:……这……

【美工】沐雨橙风:啊啊啊救命啊叶哥要打我呜呜呜QAQ

【工程】君莫笑:……苏妹子,我只是瞪了你一眼……你们相信我……

【工程】风城烟雨:君莫笑我看错你了,居然对妹子出手,说好的信任与爱呢?

【音乐】百花缭乱:君莫笑我看错你了,居然对妹子出手,说好的信任与爱呢?

【工程】一枪穿云:看错……

【剧本】无浪:队长的意思就是同上~另外君莫笑我看错你了,居然对妹子出手,说好的信任与爱呢?

【工程】君莫笑:喂喂你们这群人!什么叫“信任与爱”啊!谁跟你们有爱了!小周你居然跟着她们闹!还有你乐乐你不是弧了吗!你们相信我啊!

评论(3)
热度(41)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