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0-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这是以一个观众的目光来看各位大神们的日常的,所以发现了某人的名字也请多多包涵。

*说是all叶其实也是众大神对叶神的各种敬爱而已吧orz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0. 

我很喜欢制作rpg游戏。

我通常用rpg maker来制作游戏。

但我是个渣渣。

为了跪求各位大神指点,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君莫笑大大的游戏制作交流群!

我心里呐喊着“君莫笑大大我来啦”,一边忐忑不安点了“加入该群”。

然后我居然就加进去了!

 

1.

【美工】鸾辂音尘:~\(≧▽≦)/~有新人诶!迎!

【美工】沐雨橙风:~\(≧▽≦)/~迎!

……

我一进群,就发现群屏瞬间被刷满了“迎”。

啊大家都好热情啊>▽<

山茶:大家好!

于是我向大家打了个招呼。

 

2.

【工程】风城烟雨:新人啊,改一下前缀吧,你擅长什么改什么。

【美工】鸾辂音尘:(o゜▽゜)o☆工程、剧本、美工……都可以改的哦!

【工程】山茶:_(:з」∠)_这样吗?

【美工】沐雨橙风:>3<是啦是啦!哎呀新人好可爱!没想到是工程那边的好可惜啊!如果是美工的话就可以拖过来画all叶的福利CG啦!

诶诶?等等!All叶是什么情况?!

 

3.

【工程】山茶:_(:з」∠)_那个,all叶是什么啊?

【美工】沐雨橙风:(o゜▽゜)o☆就是all君!君莫笑的君!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诶诶诶?!

【剧本】夜雨声烦:本剑圣来啦!唉有新人啊!我看看你们在说什么!啊我看到了,沐雨小戴烟雨你们三个又在向新人安利all叶了!新人,我就叫你山茶好了,山茶你别跟着她们学坏了,她们可是balabalabala……

【美工】沐雨橙风:字太多了不想看

【工程】风城烟雨:字太多了不想看+1

【美工】鸾辂音尘:楼上+2

【剧本】夜雨声烦:啊喂!

 

4.

所以说,这是什么情况Σ(っ °Д °;)っ

大大们,手速都好快啊……

而且刚才那个!夜雨声烦!传说中的剧本大手诶!居然也在这个群里!

于是我顺着大大们的话继续说下去。

【工程】山茶:_(:з」∠)_为什么君莫笑大大是“叶”啊?

【剧本】夜雨声烦:因为君莫笑他本人姓叶啊,不过我们都不知道他的真名!不对,沐雨妹子应该知道,沐雨妹子是老叶的妹妹。我跟你说,老叶这个人啊,超没下限的!你别看他游戏做得好,可是人品可不怎么样!我跟你说啊,上次他skaudhlakush

【工程】山茶:哎夜雨声烦大大?Σ(っ °Д °;)っ怎么了……

【美工】鸾辂音尘:_(:з」∠)_小新人你叫他夜雨就好,然后遇到了君莫笑大大,就直接叫叶神吧!其实你可以直接喊昵称的,大家进了一个群就是自己人啦!以后可以喊我小戴~刚才夜雨应该是因为某种不明原因脸滚键盘了别理他。

【工程】君莫笑:咳咳,刚才谁在议论我来着?好像在说我人品不好还是什么……

Σ(っ °Д °;)っ君莫笑大大出关了!【wait

 

5.

看到君莫笑大大出关了(划掉)冒泡了,我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抱大腿。

【工程】山茶:叶神好!【拜大神

【工程】君莫笑:唉,你好。新人啊,也是工程这边的?【点烟

【工程】山茶:说是工程其实也是个渣qwq……

【工程】君莫笑:不要紧,多学多练,慢慢会变好的【摸头

啊啊啊!我被君莫笑大大摸头了!我被君莫笑大大摸头了!

我看着电脑屏幕,一脸兴奋,然后我顺便去刷了一条QQ签名。

个性签名:啊啊啊我的人生圆满了!你们一个两个都不要拦着我我要去跑圈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