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卧槽刷错卡了!

卧槽刷错卡了

文/山茶

 

    【喻黄场合】

    

“文州文州对不起我今天跟二乐乐出去买东西带错卡了结果刷成了你的卡!我不是故意的刚开始我没发现啊!我不知道你的密码跟我的密码一样都是我生日啊!刚开始没想这么多我以为我刷的是我的卡!结果到后来我才发现为什么我手机里没有扣费短信!然后我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原来是你的卡!文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等一下我会给你转账回去的!没有给你造成什么困扰吧QAQ?!!!!!”喻文州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然后门“卡啦”一开,然后一大个文字泡就挤进来了。

“有困扰,而且很大。”喻文州温和地对黄少天笑了笑。

“实在是很对不起啊啊啊文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过是什么困扰?”黄少天有点好奇。

“这一个下午我的手机被扣费短信轮番轰炸你说我有没有困扰?”喻文州颇为无奈地举起手机,上面密密麻麻得全是扣费短信。

“呜呜呜文州你倒是打电话告诉我啊……”黄少天心塞地趴在沙发上,“心好塞呜……”

看着黄少天眼泪汪汪的样子喻文州自动脑补到他头上有一对耷拉着的兽耳和一条毛茸茸的动来动去的尾巴。

然后喻文州就把持不住了。【wait!

这种有点可怜有点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您的好友“文州·痴(hu)汉(lai)的(de)心(zuo)脏(shou)·喻”上线】

“少天不哭。”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文州……QVQ”

“用身体补偿就好^_^”然后喻文州就把黄少天整个抱(kang)回了房间。

“喻文州!!!!!!Wait!!!!!!!!!!!!”

 

    【叶蓝场合】

 

“叶、叶修……”蓝河回来后看着叶修在打荣耀,犹豫了好久才开口。

“嗯、嗯,走位走位!Boss红血啦!!!”

“叶神……”

“现在可以直接轰炸啦!MT我来!”

“那个、叶……”

“输出再给力点儿啊!牧师划水自重啊!奶奶奶!”

“叶修!”小蓝终于忍不住炸了。

“哎——媳妇儿——媳妇儿你回来啦(o゜▽゜)o☆”随着蓝河一声吼,叶修的电脑屏幕上刚好显示出“荣耀”两个大字,于是叶修都没来得及看掉落,就扔下电脑屁颠屁颠跑过来哄媳妇儿了。

然后蓝河一脸内疚+委屈+惭愧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没说话,看起来真的像受了委屈一样的小媳妇儿似的。叶修走到蓝河旁边坐下,揽着他的肩膀,低头看着蓝河,心里开始痴汉起来——OMG(///▽///)媳妇儿好可爱好萌啊好想戳一下可是会被打的吧可是还是想戳……不愧是我家媳妇儿比荣耀女神都有魅力媳妇儿么么哒!!!

“叶修啊……”

“嗯我听着怎么啦媳妇儿?”

“今天我出去逛个街吧……”

“刷错卡啦?”

“你怎么知道!”

“扣费信息啊!”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回头我把钱给你打回去你原谅我好不好!”蓝河猛地一抬头望着叶修。

“噗……”叶修笑着把蓝河抱在怀里,“说什么呢,我的钱就是媳妇儿的钱,媳妇儿爱咋用咋用,给我留包烟钱就好。”

“叶修你……”蓝河忽然有点感动,心里顿时被暖到了。

“哦对了,蓝溪阁的蓝河会长,我刚才抢boss的时候吧……”叶修又道。

“怎么?”蓝河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警惕起来。

“一不小心多抢了你们蓝溪阁几个boss,好像挺珍稀的boss啊……不过现在你也算是兴欣的人了对吧,你说这boss……”

“叶修你今晚睡沙发!还有谁是兴欣的人啊!”于是今天蓝河也十分愉快地炸毛了√

 

    【双花场合】

 

“大孙大孙我今天跟黄少天去逛街刷错卡啦!”张佳乐一回到家就开始嚷。

“刷的是我哪张卡?”

“那张!就是长这个样哒!”张佳乐比了个长方形给孙哲平。

“……张佳乐,你能从我的卡里找出一张不长这样的么?”

“可它长这样我说错了吗!”

孙哲平忽然觉得张佳乐也没说错啊。心好累【wait

“我有叫你回答形状么?!你直接拿出来给我看看不行么?!”

“就这个!”张佳乐拿出一张卡。

“哦,无所谓了,你爱怎么刷怎么刷。”孙哲平瞄了一眼后低下头继续工作。

“对了张佳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最近……跟轮回的人混在一起么?”

“没有啊!我都没见过轮回的人了!大孙你相信我!”张佳乐“嗖”地扑到孙哲平身上。

“那为什么你的智商开始向轮回那边那个孙翔靠拢了?”

“QAQQQQ孙哲平你大爷!”

“不过无所谓,我都喜欢。”孙哲平平淡地回了句话,“还有我没大爷。”

“诶嘿我就知道!大孙么么哒>3<!”张佳乐继续抱着孙哲平蹭。

 

【江周场合】

 

“哈罗,我回来啦!”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啊,抱歉呢小周!”江波涛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今天刷错卡了。”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啊,当然,有给你买哦。顺便一说,钱我会帮你打回去的。”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嗯,什么?不用?哎呀那不行,必须得打回去的。”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小周今天在家里过得怎么样?”

“……”周泽楷的呆毛动了动。

“啊,我不在所以觉得很寂寞吗?”江波涛歪头笑了笑,“那今晚好好陪小周好啦。”

“……”周泽楷的呆毛满意地动了动。

 

=================(o゜▽゜)o☆分割线======================

 @KyoTan张佳乐的小辫子 ←梗来自这位w

然后双花那个……@Dasiv 乐乐的智商问题和孙壕的你大爷问题真的不是我的错我只是不由自主QWQQQQQQQQQQQQ

╮(—▽—)╭印象中叶修哪有这么……温柔体贴【←衮】然后请不要吐槽江周这一对了_(:з」∠)_奇异的脑电波写法我容易么我_(:з」∠)_

评论(23)
热度(110)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