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们都是小天使

@鱼塘主 看鱼塘的全职LL入坑的hhhhhhh那时候笑得要死啊x然后呢,就开始抢首杀x然后就认识了(o゜▽゜)o☆说实话鱼塘一点也不高冷啊说得好听点就是平易近人说难听点就是逗比【←我可以滚了x】总之是很好的人呢233

@Mr.Speed 音速的话,看她文也看了x呃,两年吧x刚开始还看得云里雾里的然后看了一段时间卧槽好好看【←pia】(๑•̀ㅂ•́)و✧经常能聊到一起,她脑洞特别大啊突破天际啊,刚开始掰心玄掰得可欢脱了x然后就各种掰x人很好还带辅导功课的x最喜欢凛的人设了x

@对酒忽暝 啊啊啊这个大大写的叶蓝甜到哭x会写肉会写甜世界再也没有我x!【翻滚】忍不住了啊世界真的没有我了啊啊啊太太我要对你告白【←pia

@Dasiv 萨摩写的欢乐逗是我看双花的入坑文x在追啊,前几天看到time还没下单还剩九本差点吓哭了心脏咚咚咚咚地跳啊qwq萨摩的“汪!”也很可爱【←最后那是什么鬼

@小六_发出了星星射线 这个大大画的画美到飞起!右键到手抽我会乱说!电脑里存的都是这个大大的画还用来做勾线练习,每天舔屏千万下我会乱说x觉得全职的同人画里画风最赞的就是这个大大的了x

@肉食神兽★在角落吃鱼 这个大大画的画很可爱啊x小周和叶神都可爱到爆x每次看到大大的条漫我都会捂脸在床上打滚以免不把鼻血喷到电脑上/////////////小细手和小眼睛还有小周的呆毛翘儿x天啦噜x

@梓官 见过最帅气的coser没有之一!被一枪穿云苏哭得不能站起来!很喜欢大大cos的小周啊只是台湾的话有些繁体字看着很吃力qwq可是看图就好了嘛看什么字啊最多翻翻cn【←够了我自己滚】【翻滚

@蓝的藏宝箱 最后就是因为这个大大进lof的w大大做的图块啊行走图啊素材啊都好赞啊!那个枫叶图块爱得简直xxx太美啦在贴吧里发现大大说不再接行走图了那时候心塞塞啊x但是后来发现大大还是有更新图块的依旧很开心x希望大大继续做下去吧x

总而言之各位大大都是小天使啊(≧▽≦)/看着你们在我首页上面堆真快乐啊真快乐【←你】上面的太太我都推啊!都在推哦!

评论(24)
热度(1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