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男神给你做手操

男神给你做手操

文/山茶

 

    你趴在床上玩着荣耀,过了一会儿就觉得手很累了,毕竟要坚持这么久的精确操作是很累人的,此时此刻你深深感受到了职业选手的不好受,趴在床上感叹起来。

 

【叶修场合】

 

“呵。”他嘲讽般笑了笑。

“叶神我跟你不是一个档次的!”你不甘地嚷了一句。

“刚开始玩荣耀的人都这样,不用在意。”叶修拿起打火机,刚想点根烟,发现你在房间里,又把烟和打火机放下,“过来,给你做做手操。”

“嘿嘿,好啊。”你一听马上来了精神,朝叶修扑了过去。

“我去你又重了!不是说要减肥吗!”叶修抱着你,惊呼一声。

“你管我!你的小肚子还没消呢!”你揉了揉叶修的小肚子。

叶修懒得再反驳你,抬起你的左手,按揉起来,为你做手操。力度掐得很好,十分舒服。你安静地靠着他,没有说话。嗅着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任由他带着薄茧手包裹着自己的手掌,竟是觉得十分安心。

“舒服吧?”

“那当然。”没等你回答,他倒是自语了一声,“便宜你了,分分钟几十万的身价我都不要了,来给你做手操。”

……你忽然一点也不觉得心安,真的。

 

【喻文州场合】

 

“累了吗?”喻文州打完手中的战斗,走到你身边坐下。

“是啊——”你夸张地长叹一声,“我这种手残都玩儿得那么累,真不知道那些手速飙三四百的那些大神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喻文州笑了一下,回答道:“我也不知道。”

沉默了一会儿,你忽然想起了什么:“呜哇——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你……”说到这里,你低下头,没有再说话了。

“没关系,反正那是事实。”喻文州十分巧妙地跳过了这个话题,“手很累的话,做一下手操吧,有利于缓解手部疲劳。”

“百度的教程我看不懂……”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道。

“那我教你好了,你好好看着?”

“嗯嗯嗯!”你十分听话地把手伸了过去。

“首先要按压手指……”他拉住你的手,顺势把你整个人拉了过去,十分认真地给你做起手操来,“然后……”

你凝视着他的手,又望了望他的脸,看着他那无比认真的神情,你心中竟然涌起一丝幸福感。这么漂亮的手,这么帅气认真的人,怎么可能是手残呢?

“好了。”等你缓过神来,他已经做完手操了,你感到手上依旧残留着他的温度,有一丝丝麻痹,十分舒服,好像刚才的疲劳已经缓解了。

“帮你做完后,我也有点累了……不如我顺便验收一下教学成果?”他狡黠地笑了笑,向你伸出了手。

心好脏。

你默默地想着。

 

【张新杰场合】

 

“没事吧?”听着你大呼累人,张新杰走过来,推了推眼镜,“太勉强了。”

“没事没事!挺好玩哒!”你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关系。

“游戏再好玩也要注意身体。”他拉着你的手,开始给你做手操,“以后就习惯了。做做手操可以缓解手部疲劳的。再过一会儿要十点了,做完手操就要睡觉了。”

刚想拒绝他说“你还是太严谨啦手操做不做都没关系”这样的话,却感觉到被他按压着的手十分舒服,于是你就很没出息地没说话了。对方的手指精准地按压在自己手上的每一个穴位上,感受到一点温暖,手部的疲劳一扫而空。

“好了要十点了去睡觉。”

然后你就被赶去睡觉了。

评论(6)
热度(28)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